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人生中第一场车!!!!!

怎么可能?!?!?!
如此怕死的我竟然出车祸?!?!
太不可思议了~~~

话说某个风和日丽的日子...我也和平常一样...
到了傍晚时分...就得去载我弟弟放学...
原本应该也和平常一样行使高速公路回家的...
可是当天...我不知道我到底哪根筋不对...
却突然想换了另一条路走...
不换还好...一换就马上给我出车祸!!!
对方从小路出大路...而我当时才刚另一条小路弯出大路而已...
正要踩油走的时候...她就冲出来的!!!
因为当时隔壁行使道正是塞车的状况...刚好就在那条小路前就停了一辆四轮驱动车...
而那位小姐呢...她在要弯出来时没看见我...而我也没看见她的车...
就是如此不慎的撞上了...
当时我的第一想法是..."糟了!!我要死掉了!!!"
当我发现我没事的时候...脑袋里马上出现第二个想法...
"S**T!!! 这次铁定被爸爸骂死了!!!她怎么从小路出大路没看车呢?!?!"...
还好...对方承认是她的疏忽...愿意赔偿我维修费...
不然阿...我爸妈一定会把事情弄上警察局的...

不过说实在的...这场车祸发生的太突然了...
我还来不及反应就撞上了...
庆幸的是...人没事...
不幸的是...车子必须送修...
重点来了...那辆车子不是我的!?!?!
不过还好...姐姐愿意谅解我...毕竟是对方的错嘛...

车祸后的容貌...

1 comment:

莹莹 said...

我几时原谅了你?